风尘三千丈

平常都叫啊弦w,有时署名是赋凉~

发歌了我就来存一下图

歌特别好听,可戳连接→[白夜] 


我现代做的不多,开始时殷燃和我说是东野圭吾题材的有点不敢接毕竟一时没想出脑洞,收到词看了眼主创,发现歌姬和后期是我早就暗戳戳喜欢了很久的两位小可爱!而且殷燃词也一直是喜欢的风格,就秒接...

第一版也是最终的选用版

第二版是我之后随便做的一些尝试,也确实颜色太丰富了些(。

因为我也是高中时候看的小说基本都不记得什么具体情节了,所以关于画面安排就很意识流。

背景是最先确定的部分,其他画面元素经过尝试pass掉了流星和血液,最后用了沙漏。说起来我素材网搜关键字血的时候,一半是正常血液素材,一半是鸭血粉丝汤....(一半看吓一半看饿

钢笔局部有借鉴freepik上一些纹身素材,图2的鸟直接是找素材填的色,实在最后有点懒得拉钢笔了。

3也是随便自己玩,尝试板写英文字,但始终不是很满意效果,看哪天有心情再继续试试吧~




评论(3)
热度(7)
©风尘三千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