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尘三千丈

平常都叫啊弦w,有时署名是赋凉~

【全职周叶CP同人歌】《你是不必醒来的梦吧》


5sing听歌戳↓

我家:「全职周叶」你是不必醒来的梦吧

词作家:[全职周叶]你是不必醒来的梦吧 唱:把酒临听



词:九重葛  @赵闲崖 
曲:天窗
唱:把酒临听
混:若凝筝
图:闲花落地  @闲花落地 
字:溟鬼  @。○O 
策:啊弦

我听闻有热望 扑面如热浪
一息 一怔 一往
我的胸腔里 盛一颗鼓噪心脏
被一路向你押枪

我听闻有巨响 轰然颤动过万象
一息 一怔 一往
如你孤身地路过 竟势成浩荡
降临每一道风光

就看一看落花 握你掌心无限变化
尽管长风摧压 纷扬扬各自去世间飘洒
何必俯瞰危崖 不是赤地奔跑瘦马
你是无上黄昏的天涯

定格屏幕中央 尺寸铺尽赛场 
框不住多丰茂梦想 从未停止滋长

就看一看天涯 路再远你总要去吧
曾让你快乐的 快乐过就无法痛苦放下
心在云巅驻扎 望多远就往哪出发 
你是气音温柔的夜话

你在所有风中跌宕 所有战地称王
辗转与我 梦境接壤

就看一看落花 握你掌心无限变化
尽管长风摧压 纷扬扬各自去世间飘洒
何必俯瞰危崖 不是赤地奔跑瘦马
你是无上黄昏的天涯

你是不必醒来的梦吧


——————————————————

表白主创们!

周叶怎么这么好吃!

这边lof不用关注哦,听歌就好,目前全职的坑暂时填完啦,再发可能要隔很久w



评论(11)
热度(259)
©风尘三千丈 | Powered by LOFTER